400-009-8637
网站首页 骨筋小颜 培训项目 新闻资讯 教学动态 合作加盟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同龄形象差距差,90%都出在了体态管理问题上面

发布时间:2019-12-19 15:35:11

说到95后小花旦之中发展的最好的两位,就应该是欧阳娜娜和关晓彤了。这欧阳娜娜从小是学习小提琴,不过因为五官精致气质脱俗,这几年在娱乐圈之中发展的也是很不错。虽然演技常常被大家吐槽,这热度高资源也是很不错。欧阳娜娜算是很有天赋的一个女生,她步入娱乐圈时很多网友还怕她耽误了学业。不过这几年之中,她一边在国外学习,还在娱乐圈之中发展的很好。

关晓彤97年出生,今年已经22岁;欧阳娜娜00年出生,刚成年满19岁,也算是同龄人,然后近期同框从体态上看却是有点差距哦。

娜娜身高已经不占优势了,这大胳膊更加突兀了,比关晓彤还小呢,但是体态上却是完败。本来还以为是灯光或者穿搭问题造成的,然后又去扒拉了下其他照片。

颜值可圈可点,可是身材体态有点一言难尽呀,对于自己的身材体态管理,欧阳娜娜一直比较保守,之前在一个综艺节目《各位游客请注意》,其中某一期是组织大家去泡温泉,男性们换好衣服后,打着女性谁身材最好的赌,在场馆内等待。

结果入场的几位女性,不是穿着普通的白T恤,就是用大浴巾裹在身上。尤其是娜比进场时,长T恤+大短裤,还有搭在肩膀上的浴巾,立刻引起了所有男性的不满。

他们肆意点评着欧阳娜娜和其他女性的穿着:“居然有人泡温泉穿成这样?”

“我以为我们公司年会女生穿的保守,到这里发现她们真的可以了。”

更有甚者直言,“唯一脱的一个,还是身材最烂的。”

对于男生这种肆意点评女生的身材的言论的确有点过分,但是也从侧面说明了娜娜的身材的确有待很大的改进。

其实在今年2月份,因为陈冠希给欧阳娜娜拍照上过热搜的时候,就已经很多人吐槽娜娜的手臂有点太过于粗壮。

欧阳娜娜和张子枫差不多年龄都是刚成年,也都是童星出道,也都是之前肉肉的可爱型,不过最近张子枫变化很大,对于体态管理重视度加强了很多,效果就立马出现了,娜娜要向子枫同学学习了。

对于胳膊粗,很多小仙女也都有这样的苦恼,想要彻底消灭"拜拜肉",必须要动起来,增加力量训练!醒醒给大家推荐几个小动作,坚持下来能有效的消灭”拜拜肉“!

手臂上的脂肪是最难消灭的,所以不采取一定的力量训练,我们很难跟它分离。

这个动作的是醒醒常做的,对你的手臂和腿部线条都有好处,也是有效的懒人减肥法了。随时随地都可以做,不过椅子可能不牢固,要注意安全哦~

骨筋小颜筋膜层管理可以松解筋膜、缓解肌肉,并通过疏通淋巴管理,让手臂快速瘦下来,改善拜拜肉。


日式整骨首选骨筋小颜,网址http://www.yhants.com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1603385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 微信咨询:1883784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