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8637
网站首页 骨筋小颜 培训项目 新闻资讯 教学动态 合作加盟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骨筋小颜-脊椎、背部管理效果对比,打造体态健康完美女性

发布时间:2017-11-10 17:34:27

现在很多朋友由于长期的坐在办公桌前或者坐姿不对,或多多少都有脊椎弯曲等症状,脊椎弯曲不仅仅可以造成体形上的变化(高低肩、驼背、大椎包等),还会对因为脊柱两侧受力不平衡,可引起腰背痛,并可在凹侧产生骨刺,压迫脊髓或神经,引起截瘫或椎管狭窄。脊柱弯曲造成了胸腹腔面积的减小,严重影响了患者的呼吸系统、消化系统、血液循环系统、内分泌系统等正常的生理功能。

特别对于女性来说,脊椎和背部影响了整个人的形象和气质,特别是最常见的驼背形象。形象简直是就大大的打折了。而且背部是以脊椎为中心的整个人体的全息缩影,人体的五脏六腑均可在背部找到相应的对应区,如背上部对应肺和心脏,背下部对应脾、胃、肝、胆,腰部对应肾、膀胱、大肠和小肠。因此脊椎和背部管理是女性必不可少的美容管理项目。

骨筋小颜管理系统里有针对形体管理的系统。身体S曲线塑形管理:一个身材好的女人,一定很有气质。身材苗条,举止端庄的女人,平日里一定是个注重气质人。看一个女人的身材,就大概知道她的生活态度。生活中,很少见到一个高贵优雅的女人是个胖子。身体S曲线塑形管理包含脊椎调整、天鹅颈打造、腹部背部塑形、高低肩管理、驼背、大椎包等等,诊断女性身体具体问题,定制打造完美身材

背部塑形管理

长期的久坐,会导致脂肪堆积,导致腹部、背部

变会大肚便便,

长期的久坐也会造成腹股沟淋巴堵塞,通过运动和其他方式的减肥就很难对背部脂肪进行清除

所以通过骨筋小颜的背部塑形管理,可以有效疏通淋巴,转移、消除脂肪。右图通过塑形管理不仅仅有了线条,也使得臀部更翘了一些。

脊椎-驼背管理驼背是脊椎变形最明显的表现,驼背对于形象和生理都会造成很坏的影响,所以不管是从形象还是生理来讲,驼背的管理是必须的,轻微的驼背提早管理也是必须的。上图为脊椎一次管理后效果,可以很清晰看到驼背下去了很多,经过5次左右的管理即可恢复正常,然后结合自我锻炼,可以更有效的保持正常体态。

翘臀管理臀部是性感女人的标志,而腰臀比则是表现小蛮腰和翘臀完美比例,骨筋小颜背部管理不仅仅可以塑形腰部,还可以有效的使臀部变大、变翘,这样可以增加腰臀比例,使女人体型更完美、性感。

骨筋小颜管理培训通过韩国院长指导、现场实操让学员更快速、更熟练脊椎、背部的管理方法。

热石疗法是将热石和按摩精油有效结合而进行的一种背部疗法,经过特殊加热后,放置在人体的皮肤或经络上,通过深层的热传导方式把热力源源不断地输入体内,再经由反射穴点的传导,对肌肉组织及关节具有激发调节功能。此类疗法更融合了现代美容养生等理念,结合最新香薰精油和特殊按摩手法,可舒缓疲劳,放松神经,补充能量,令您在苦思冥想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景,一切来自日常生活中的紧张与压力在这个过程中消除解散。

效果是对比出来的,有没有效果,我们可以做石膏模型对比(操作前、操作后、5次后.....)来判断是否有效,这种模式让顾客可以清晰了解自己脸部的变化,顾客对店的信心就会增加。


日式整骨首选骨筋小颜,网址http://www.yhants.com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1603385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 微信咨询:1883784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