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8637
网站首页 骨筋小颜 培训项目 新闻资讯 教学动态 合作加盟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日式整骨到底怎么样 来看看专家是如何说的

发布时间:2017-11-10 17:31:55

日本人很注重美貌,在亚洲区而言,她们的面孔是独树一帜的。在护肤美容方面也是位在榜首,日本人领导的自己的潮流,不随波逐流。为何日本人不流行整容呢?因为整容大部分着重肌肉表层的调整,而最棘手的部是骨头的部分。颧骨和下颚的部分,动刀整形的风险非常大,并且需要较长的修复期。

那么骨骼不是应该很坚固,为什么还可以调整吗?

人们的头颅骨是由23块不同形状的骨头形成,这些骨头在人们一岁半左右的时候,才完整地连接在一起。每一块骨头连接的角度会直接左右你的脸型。长大之后,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也会影响骨骼的移动。常见导致骨骼“移位”的日常习惯有:肩颈酸痛而造成肩膀高低、用手撑着脸、趴着睡觉、常习惯用一边脸来咀嚼食物、咬牙的习惯以及睡觉磨牙,长时间下来,不仅骨骼“移位”,骨头之间的空隙也会逐渐变大。

以下是健康和“移位”的脸部断面对比图

健康的骨骼状态是――骨骼外面包覆着肌肉,肌肉的外面包覆着脂肪,淋巴没有阻塞,血液循坏和新陈代谢很好。

不健康的骨骼状态则是肌肉、脂肪和皮肤之间有老废物集聚,导致出现阻塞,不但代谢会变差,还会出现水肿的现象,陷入了“脸大”的困扰。

 

整骨小颜术主要是在不痛的状态下,用特别的“骨头内推”技术,将“移位”的骨头“归正”,而韩国的削颧骨手术,也是将颧骨往内推之后才进行削骨。无需进行削骨,颧骨和腮骨就可以因此变小,甚至可以同时矫正头颅的长度和牙齿的咬合。我们的23块骨头都可以调整,颧骨部分可以平均减少4-5mm至于腮骨的部分骨头的推进可以多达8mm

整骨小颜术之后,肌肉、脂肪和皮肤之间的阻塞现象消失了,新陈代谢变好,做后的2-3个月脸部脂肪会减少,水肿的现象也会有所改善,达到“巴掌脸”的效果。除此之外,牙齿的咬合也会更稳定,加强大脑记忆新的骨骼排列方式,能够长时间维持小脸的效果。矫正之后,脸部会一天天“变小”,这是小颜的独家技术。实际小颜的效果,在14天之后的会更明显。

除了颧骨和腮骨的矫正,鼻梁和鼻型也可以矫正。大部分女生为了更漂亮的五官,会去整鼻子。鼻梁由两片软骨组成,而这两片软骨是可以移动的。小时候,妈妈担心小孩的鼻子不够挺,会在小孩洗澡和睡觉的时候推鼻梁骨。鼻梁的整形,在韩国必须动刀,在鼻梁上放假体垫高鼻梁。

在日本,无论是鼻梁歪了,还是想要有高挺的鼻子,都能透过整骨小颜术来调整,而鼻梁骨可调高的幅度介于1.5-2mm。术后,鼻梁是自己的一部分,看起来非常自然。

 


头型矫正是整形的大型手术,风险非常高。不过,进行小颜造颜术非但可以调整头骨,而且风险相较低。东方人的脸型大多是方形投,原因是头骨盖和侧耳朵接合的角度导致的。侧骨头连接颧骨和腮骨,内推之后会让脸型直接变小;后骨头的矫正则是解决了变形头颅的问题。至于头颅“移位”之后,横向与垂直都可能出现缝隙,这是造成脸型“歪掉”的主因,也可以透过小颜造颜术一并解决。头型矫正的好处是可以让改善血液循环,颈部和头部的淋巴会更通常,消除脸部水肿的问题,达到最自然的漂亮效果,这个部分是整形手术无法进行的项目。

“移动”脸部的23块骨头不能使用蛮力,否则会疼痛无比。只有业界首屈一指的技术,在“移动”23块骨头时,不会带来疼痛感,轻松达到“巴掌脸”的自然效果。



日式整骨首选骨筋小颜,网址http://www.yhants.com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1603385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 微信咨询:1883784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