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8637
网站首页 骨筋小颜 培训项目 新闻资讯 教学动态 合作加盟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日式整骨真的可以不用手术就能改变脸型吗?

发布时间:2017-11-13 11:10:48

日式整骨,源于日本,是以骨科学、解剖学、人体生物力学、免疫学为理论基础,按骨头的缝隙走向原理,通过人手按摩,令骨头归正,从而达到保健美容的目的。

日式徒手整形是按骨头的缝隙走向原理,以回两博千斤的方法来操作。客人一点疼痛感都没有,很享受。

日式整骨这个概念在国内比较新鲜,我们对它充满好奇。但其实日式整骨所带出的不是多棒的美颜技术,反而让我们深思,健康的意义。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日式整骨是一套集整骨、整形、健康调理、美容、骨骼矫正、减肥为一体的整形美容项目。

骨骼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骨骼移位可能会导致神经压迫,循环不顺,排毒不畅,各种美容肥胖问题就此形成。而通过日式整骨,我们调整骨骼后,可加快自身的循环,排水排汗更为顺利,回归健康的身体状态,自然就可美容减肥。

优势

1、顾客大多数都是比较排斥手术整形的、不敢尝试的!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更多追求自然健康的变美,所以客源不用担心!

2、安全无风险,纯手法操作、当然也有个别情况、很多顾客、非常容易水肿、还没操作完就肿起来了、类似这种情况、顾客自己也道这个问题、提前告知清楚了 因为根本不会有其他问题!这种是极个别个人体质问题、所以安全是小颜整骨的优势!

3、随做随走、跟手术整形和微整相比的比较明显的优势、就是恢复期的情况、有的手术要一两个月才可以见人、微整一般也要一两周消肿、小颜整骨只有刚做完面部会有些红晕、快则一半个小时就消了、慢则几个小时、也是个人体质差异!所以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

4、从整形行业的发展来看、从手术整形、到微整、再到手法整骨调整创伤越来越小、风险也越来越低、所以发展前景一目了然!当然、这个前提是小颜整骨真实有效、投资低 口碑收益高 为美业市场带来新的风向。

5、项目优势:价格具有极高的市场竞争力、效果显著、顾客接受度高、但是消费频率高利润绿极高、项目收益对比培训费用、回报率非常可观

做市场调查的时候发现,如果是低频次消费,即便是一次利润再高也很影响美容院的发展,这也就是为什么半市场后期如此疲软的原因,而骨筋小颜则因为项目种类多解决问题多也就形成了高频次消费,骨筋小颜不再是单纯的消费服务,成了一种生活态度。

产品原理

面部筋膜知识

影响面部皮肤衰老的真正根源是面部浅表肌肉腱膜系统(简称SMAS),它位于皮肤深层,由肌肉、腱膜和脂肪等组成,这层组织的老化是导致皮肤出现皱纹的根本原因。

面部皮肤薄而柔软,富于弹性,含有较多的皮脂腺、汗腺和毛囊、是皮脂腺囊肿和?肿的好发部位。浅筋膜由疏松结缔组织构成,其中颊部脂肪聚成的团块,称颊脂体。睑部皮下组织少而疏松,水肿在此部显现最早。


浅筋膜内有神经、血管和腮腺管穿行。由于血供丰富,故面部创口愈合快,抗感染能力亦较强,但创伤时出血较多。面静脉与颅内的海绵窦借多条途径相交通,因此面部感染有向颅内扩散的可能。

面部的小动脉有丰富的血管运动神经分布,反应灵敏,当情绪激动或急某些疾病时,面部的色泽也随之变化。

产品功效

下颌骨缩小调整

下颌骨是脸颊最宽处的骨骼,下颌骨较宽一般出现在“国字脸”的人,甚至出现下颌骨外翻的情况。下颌骨宽的人面部不柔和,显得脸大,拍照不上镜,困扰很多的爱美人士。采用松和日式小颜术收下颌骨第一次可以收窄0.7-1.3cm,后续维护还可以进一步收窄0.4cm。

蝴蝶背塑型

蝴蝶背”就是当我们的后背无赘肉时,两个肩胛骨突出来,刚好在背部形成蝴蝶翅膀的形状,故称为“蝴蝶背”,肩胛骨也因此被称为“蝴蝶骨”。


此外还可以有效治疗: 颈部筋膜松懈、锁骨美化&腋下淋巴管理、乌龟脖矫正术、天鹅颈塑型管理、背部筋膜矫正、骨盆前倾、后倾外扩松弛、腿粗、产后修复等等问题。




日式整骨首选骨筋小颜,网址http://www.yhants.com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1603385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 微信咨询:1883784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