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8637
网站首页 骨筋小颜 培训项目 新闻资讯 教学动态 合作加盟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骨筋小颜推荐颈椎保健操,简单有效!快来学一下!

发布时间:2019-12-26 11:10:24

在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公布的“全球十大顽症”中,颈椎病排名第二。

2016年,国内一项对2000例颈椎病患者展开的调查显示,1-20岁的患者占12%;21-30岁的患者占25%;30-50岁的患者占15%;50岁以上的患者占48%,也就是说,30岁以下的患者接近40%。

为啥会得颈椎病?

简单来说,除了年龄大、老化这种不可抗拒的因素外,绝大多数的颈椎病都是我们在文章开头提到的长时间低头,使颈部长期维持过伸、过屈的姿势,造成颈部肌肉和椎间盘疲劳,引起慢性劳损或椎间盘变性。

除此之外,还有以下因素也可引起颈椎病:

  • 寒冷、潮湿因素

在椎间盘退变的基础上,受到寒冷、潮湿因素的影响,可引起局部肌肉张力增加、肌肉痉挛,增加对椎间盘的压力,引起纤维环损害。

  • 疾病因素

外伤、先天性疾病、炎症等因素会引起颈椎病。

到底做什么动作对颈椎好?

如果你现在运气好,还没有得到颈椎病,只是偶尔觉得颈椎有点疲劳,而且手机、电脑确实丢不掉,那么,连续伏案工作、玩手机30--40分钟,就可以做一下颈椎保健操,这样可以救救你的颈椎!

对颈椎最好的姿势就是不断变化着的姿势,不管是颈椎操,还是网红“米字操”“粪字操”,其实都是在建议大家,定时活动颈椎。

颈部保健操只适合健康人群、或者只是有颈椎疲劳的人群做,如果在做操的过程,有任何头晕、颈部不舒服的症状,必须马上停止。

1.保持正确的姿势

2.体态管理,对于现在很多手机、电脑中毒用户,探颈、驼背几率很多,专业矫正就非常的重要。【骨筋小颜】的专利筋膜SPA技术是更先进的美容手法技术,纯物理手法深入面部、身材筋膜、松解筋膜肌肉,提高肌肉的弹性,代谢脂肪的同时达到塑形的效果。

3. 建议成年人枕头的高度在8.0cm-10.0cm之间 ,选择中间低两边高,材质透气、软硬适中的枕头比较好。

枕头一定要垫到脖子处,不能垫到肩膀,更不能只垫到后脑勺的一半。

4. 注意颈部保暖,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即便炎热夏日,也不要让空调直吹颈部。

5. 注意劳逸结合,适当参加力所能及的体育活动,可以选择游泳,一周两次,每次一个小时,尤其是蛙泳,头部不停地潜水、抬出水面,在水中肌肉也呈现漂浮放松状态,能够较好地缓解颈背肌肉。


日式整骨首选骨筋小颜,网址http://www.yhants.com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1603385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 微信咨询:1883784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