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8637
网站首页 骨筋小颜 培训项目 新闻资讯 教学动态 合作加盟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久坐!久坐!久坐危害大,可坐多久才算久坐?

发布时间:2019-12-28 14:05:00

目前还没有公认的每天坐多长时间好的推荐。而由于每个人的体质存在差异,身体所能够承受的最长久坐时间也不尽相同。所以不同的研究对象,在实验中久坐时间的比较也不尽相同。

有美国的专家表示,每天久坐超过10小时,会增加心脑管疾病的风险。

事实上,久坐早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十大致病、致死的因素之一。美国糖尿病协会更是推荐一次坐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90分钟。

而且,有研究表明:久坐着看电视,可能比坐着工作更危险。该调查的结论是,每天坐着看电视 1-2小时的人,得糖尿病的概率比看电视在1小时内的人高9.2%;而如果看电视时间超过4个小时,那么得糖尿病的风险会激增 1.5 倍。

久坐的危害

1、久坐不动会引发全身肌肉酸痛、脖子僵硬和头痛头晕,加重人的腰椎疾病和颈椎疾病。

2、如果长期不运动,关节周围的肌肉组织会日渐萎缩。久而久之,关节失去了保护,损伤的几率自然会增高。

3、久坐导致骨骼变脆。

人体运动减少,骨骼所承受的张力和拉力减少,成为骨质疏松发病率增高的原因之一。

4、久坐导致下肢血液循环不良。

久坐会减缓血液循环,导致体液汇集在腿部。导致问题包括脚踝浮肿、血管静脉曲张以及危险的血肿块,即深静脉血栓形成。

5、久坐导致心脏病。

长时间坐着,肌肉燃烧脂肪更少,血液流动的更加缓慢,使脂肪酸更容易堵塞于心脏。长时间坐着与高血压、胆固醇提高有关,而且心血管疾病发生率会倍增。

6、患癌风险。

久坐导致免疫细胞活力会随着活动量的减少而降低,增加大肠癌、乳腺癌及子宫内膜癌的风险。

7、英国莱斯特大学研究发现,久坐会导致2型糖尿病危险增加112%。

坐下后,脂肪容易堆积在下腹部和腰背部,导致向心性肥胖,进而出现代谢异常,诱发糖尿病。

8、导致大脑昏沉。

肌肉活动可以将新鲜血液泵至整个大脑,促进大脑释放各类增强大脑及提高情绪的化学物质。当我们久坐时,什么都变慢了,包括脑功能。

怎么改善呢?

1.每30分钟站起来走动10分钟,并且远离3C产品,3C产品是黑暗魔法的小萝莉。

2.就算要追剧、看电影,不能真的站起来,你也可以变换一下坐姿。

3.长时间开会时,建议休息时间可以站着。

4.不一定要坐着讲电话,可以边走来走去讲电话,像我就很喜欢这样。

5.使用可以调节高度的桌子,变换坐姿与站姿工作,如果不想买调节桌子,可以直接把笔电放在空纸箱上。

6.如果有东西要跟同事讲,与其用微信或邮箱,不如直接走过去吧!顺便运动!

7.矫正不良体态:久坐造成的骨盆倾斜、含胸驼背、上交叉综合征,这些会潜移默化的影响健康问题,所以需要选择专业机构(骨筋小颜)进行矫正修复。

一些小运动也记一下,可以在上班的工位上练习一下。


日式整骨首选骨筋小颜,网址http://www.yhants.com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1603385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 微信咨询:1883784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