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8637
网站首页 骨筋小颜 培训项目 新闻资讯 教学动态 合作加盟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骨筋小颜的筋膜管理专利技术,说明拉筋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9-10-19 10:58:41

骨筋小颜的专利技术-筋膜SPA,改善筋膜层不良走向来达到塑形和改善不良体态的效果。之前我们说过筋膜的作用,对于身体体态和疼痛点有着很重要的影响。而对于筋膜的认知,绝大多数还停留在“筋长一寸,寿长十年”的理解中。





我们先了解下肌筋膜的概念。

肌筋膜是一种广泛分布在全身的结缔组织,与我们的肌肉纤维相辅相成。

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在市场上见到的猪肉,厚厚的猪肉中间都会有许多白色的网格状物质,这个就是我们所说的筋膜。


肌筋膜是有生命的组织,不但会对刺激产生反应,还懂适应压力。如果肌筋膜长期缺乏锻炼,就会变得越来越颓废,甚至出现打结、黏连、纤维化。例如我们经常在肩颈部摸到的那些僵硬的疙瘩。


筋膜锻炼的重要性

这些缺乏锻炼的肌筋膜容易形成黏连,日益严重,就会导致不良体态的形成,严重的话会觉得四肢僵硬,身体活动度下降,导致跌倒、受伤、出现疼痛感。






如何自我拉筋?

很多女性大腿部位肌肉松软,皮肤表面还出现像酒窝凹陷状的恼人纹路,可是颈部肌肉却往往过度紧绷。针对大腿部位的困扰,加强锻炼让它更紧实是训练重点;相对的,解决颈部问题,学会放松是不二法门。规律持续做肌筋膜训练可以增加大腿周围组织层的弹性张力,改善恼人的橘皮组织。



筋膜粘粘如何改善

拉筋可以帮助保养筋膜,但是如果已经发生的筋膜粘粘,通过拉筋难以改善,就需要通过物理手法进行修复。筋膜SPA(骨筋小颜的专利技术)就是物理式改善筋膜沾黏的手段,如按、压、推、拉,疏通沾黏部位。透过力量疏通沾黏的原理,来回复筋膜的灵活状态。这种方法的好处就是安全无伤害,而且配合锻炼的话也会促使筋膜恢复原来不沾黏的状态。





筋膜沾黏的产生,归根究底是因为张力失衡、持续性压力的压迫。要调整筋膜的张力,恢复滑动无沾黏的状态,最有效的方法,还是【物理式-筋膜SPA】就是持续、长时间地用「力量」刺激它。透过「力」的施予,力的刺激就会使整体筋膜的结构张力产生变化:胶原会开始流动、纤维会整顿排序、重心会重新调配等。就算只是施力于整体筋膜结构的一角,这股力也会像骨牌效应般,分散传递到其他各个部位。


日式整骨首选骨筋小颜,网址http://www.yhants.com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1603385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 微信咨询:1883784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