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8637
网站首页 骨筋小颜 培训项目 新闻资讯 教学动态 合作加盟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脖子短粗?肩膀厚?都跟斜方肌有关,骨筋小颜消除斜方肌还你美丽天鹅颈

发布时间:2018-11-28 20:35:13

久坐导致不仅仅含胸驼背,而且还会让背部越来越僵硬、越来越厚,虎背熊腰就此形成,今天要分享一些可以让「肩膀变薄」的小招式,还要教大家简单瘦肩小运动,练出优美的肩膀线条,让你穿衣都能美到出水,从此跟「金刚芭比」这个词say goodbye~

想要有美美的肩膀线条,从改善「圆肩」开始!

小红书/youtube截图

首先要有好的观念和正确的姿势,才不会让之后的运动都白做工。第一步就是矫正圆肩,长期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或是低头族,因为颈部长期过度用力,姿势不良,常常会出现圆肩的问题,圆肩外观会看起来像驼背,整个人会显得很没精神,穿衣服也不好看,所以大家记得随时抬头挺胸,保持正确坐姿啊!在办公室久坐,可以左右动动脖子,放松一下颈部肌肉。

「戒蛋饮食法」

觉得背膀肉很难瘦的话,生过小孩的妈妈们也可以尝试戒蛋、戒牛肉的饮食法,调整体贺尔蒙。当然减少食量缺失的蛋白质,也别忘了从豆腐、水煮肉中补足,不然很容易看起来憔悴啊!

「美肩运动」step1:伸展颈侧斜方肌

记得双手要放背后交握喔!放松效果会更好,平常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做这个运动

step2:拉长脖子,延展手臂内侧肌肉群

双手在背后交握,握不到的人可以用毛巾辅助,配合呼吸,慢慢上下移动各30次。

step3:挺拔肩颈

这是以前体育课大家常做的姿势吧,手臂向上往后反折摸后背,另一只手辅助往下压,两边各维持10秒,来回交换。

step4:

延展手臂和中斜方肌肉,脸要记得和伸出去的那只手往反方向看,才会一起放松到脖子~

step5:放松肩颈

头向前斜倾45度,维持5秒再换边,来会各做5次。

但是对于比较严重的不良体形,还是需要专业的矫正和修护哒。骨筋小颜的筋膜spa进行面部塑形, 通过纯物理手法深入筋膜层,改善不良的筋膜走向,提高肌肉的弹性,代谢脂肪的同时达到塑形的效果,并通过对骨骼表层软组织的刺激,促进骨质胶原蛋白的分泌,达到皮肤再生、增加皮肤弹性的效果。


日式整骨首选骨筋小颜,网址http://www.yhants.com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1603385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 微信咨询:1883784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