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8637
网站首页 骨筋小颜 培训项目 新闻资讯 教学动态 合作加盟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不想产后身材走样、妇科病,就赶快骨筋小颜进行骨盆修复吧

发布时间:2018-10-19 21:25:51

在产后恢复期内,人体各个器官处于敏感状态,在这个时期某些过去处于关闭状态的器官容易被体内产后的毒素攻击,从而造成身体的不良反应,所以会被误以为是体质变差。如果不在这个时间将肌体的各个器官进行调理,将毒素排空,就容易落下病根,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一些病症也随之显现出来,就会出现古人所说的“月子病”。

月子病是指妇女在生产(包括小产)之后一个月内所受到的外感或内伤而引起的疾患,在月子里没有治愈而留下的病症。妇女在生产后,因筋骨腠理大开,身体虚弱,内外空疏,如果此时不慎使风寒侵入,或大怒大悲,或过多房事,都能引起月子病。

产后恢复的重要性

月子病临床表现,主要以患者整体身体功能下降、新陈代谢功能下降为主,临床症状复杂,从中医的角度来讲就是阴阳失调;现代医学检查无法确诊,但是患者自我感觉症状非常明显,得病以后感觉身体健康状况直线下降。

产后妈妈处在荷尔蒙恢复的过渡时期,阴阳失调、经络塞堵,容易引起色斑、失眠、多汗、腰膝酸软、便秘、妇科炎症等多种问题。进行体质调理可以补气血,通脉络,增强新陈代谢能力,减少产后后遗症发生。

骨盆是女性第二性征,它成就女性独特的曲线身材、支撑着体重,保护着盆腔 内的器官、消化、生殖、泌尿、神经.....是生命必经通道,由于怀孕生育导致骨盆盆腔张开,而生育后很难自然恢复到生育前的状态,所以就会出现上述的很多病症。

从美丽层面,当怀孕生育小孩后,女性容易出现脊椎变形、腿部外翻、妈妈臀、水桶腰 肚子大,身材臃肿、面部晦暗; 从健康层面,盆腔犹如房子一样,保护腹腔内的器官,由于怀孕,生育过程,女性的盆腔会打开,生育后盆腔很难再次恢复生育前状态, 因而盆腔各盆骨之间都会存在缝隙,出现妇科疾病,宫寒四肢冰凉就不难理解了。

骨盆的重要性

1、衰老问题:斑、皮肤无光泽、松弛、皱纹、老得快、胸部下垂、身材变形。

2、妇科健康:身体机能下降、妇科疾病反复。

3、性生活质量下降:夫妻生活质量下降。

4、卵巢早衰、宫寒等。

产后恢复的关键就在于骨盆的收缩,骨盆收缩到原来位置,减小生育产生的空隙,这样就可以让盆腔内循环恢复正常、体态也可以恢复,其他妇科疾病等都等到了彻底的改善。


日式整骨首选骨筋小颜,网址http://www.yhants.com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1603385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 微信咨询:1883784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