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9-8637
网站首页 骨筋小颜 培训项目 新闻资讯 教学动态 合作加盟 联系我们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日式整骨小颜帮你撑起你在职场中的“颜值”力量

发布时间:2018-10-13 19:45:31

有人说,

女人就像是一张等待批改的试卷。

而在我们的一生中,

会遇到很多次的被别人打分,

这个标准就是整体形象

这个次数大概要超过50万次,

可能是在地铁上、逛街时、面试时等等,

面对陌生人的打分,

我们会处于惶恐之中。

现在社会是一个"颜值社交“的场所

所有的都会跟颜值挂钩

而你的颜值能力够你在社会中立足吗?

是什么影响了我们的美?

抛开先天性的疾病来说,每个人的降生都是富有自己独特美丽的,如果在成长的岁月中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我管理的话,相信很多女人都会成为女神。但是很遗憾的是,在这个成长过程中,我们却是慢慢变丑的过程,是什么导致的呢?正是我们自己,源于我们的不良习惯,比如单侧咀嚼会导致脸变方,变不对称;错误呼吸方式会让脸型更加外凸;骨盆倾斜会让整个人形体变形等等。

骨筋小颜是国内首家将筋膜SPA技术应用于美容中,筋膜SPA是利用纯物理手法作用于肌肉筋膜层,松解肌肉,缓解筋膜沾黏受力不均,来达到改变脸部不对称(脸歪)、平衡脸部轮廓、修护不良形体的效果。给小仙女们的脸型保驾护航,让小仙女找回真我美丽。

整形、微整也在很大的程度阻碍你的美,整形、微整后遗症有些在长时间表现出来后,会让你比整形、微整之前还难看,而且还有比较严重的就是「整容上瘾」或者说「不断整容」,其实未必是开始了第一次整容之后就会换上一种叫做「整容上瘾」的心理病,也未必是真的脑子不清楚一定想要流水线脸。技术流的说,很多人整的很奇怪,或者整了一项之后要不断再整,其重要原因之一往往是——不懂得「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道理。骨筋小颜的理念就是从自身、从整体美出发,塑造更完美的自己,而不是从自己的身体上增加或减去东西而改变。

这个“颜值社会”,对美的改变早已不是停留在网红脸的标准上面了,高级美是自身美,而自身美就是把自身的那些不良习惯造成的缺点修护过来,保持原生态的自然美,才是女人的高级美。


日式整骨首选骨筋小颜,网址http://www.yhants.com

ICP备案编号:豫ICP备1603385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原盛国际 微信咨询:18837843315